【冰秋】清梦


沈清秋怎么也没料到洛冰河会这么快又攻上了清静峰。

上次一役,柳清歌惨败,便跑进山洞里闭关,说什么等打得过洛冰河再出来。

沈清秋默默吐槽:那你这辈子可都别出来了。

而掌门师兄则带众峰主参加一个名字臭长的大会去了。诺大的苍穹山派,就留了沈清秋这么一个长辈。

不会这么背吧!?洛冰河也不是行小人之事的人啊!

“系统系统!我怀疑洛冰河ooc!!!这剧情不合理,这么大个苍穹山派就留我一个病秧子!!!”沈清秋内心狂吼。

“系统未出现任何bug。剧情为满足男主爽度,一切合理,请完成任务。”

“完成你个鬼啊!”沈清秋就差吐出一口老血了。

算了,横竖也躲不过。沈清秋一溜烟跑到了外面,看到了着一身黑衣的洛冰河,脸颊依然是那么俊朗,眼睛依然是神采奕奕,但却捉摸不透。

感觉比上次见到时候要瘦了不少,兴许没吃好?啊喂我关心他吃好喝好没有干嘛!他可是男主耶!我该担心自己吧!

“不躲了啊?我的好师尊。”洛冰河开口,一副轻薄的姿态。

“你!”峰上有不少弟子,都对洛冰河的态度十分不爽,“好歹他也是你师尊!言语竟如此轻薄!”一个清甜的女声响起,不用望,沈清秋也知道是宁婴婴。

真是我的好徒弟。但能不能不要把轻薄二字说出来啊喂!师尊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吧!

“哼。”洛冰河拿起心魔剑就向沈清秋刺去。

靠!你至少也要和我寒暄两句再打吧!!!沈清秋赶忙祭出修雅剑,躲避着洛冰河的攻势。

说来也奇怪,沈清秋伤势未痊愈,灵力大损,本完全不是洛冰河的对手。洛冰河每次攻来,沈清秋都被压得喘不过来气,但却能恰好躲开。这种感觉,就像在被……调戏?

沈清秋觉得躲来躲去也太没b格了,正准备蓄力给洛冰河一个暴击,突然一阵体寒,就感觉像寒冬腊月没穿衣服。不太对,沈清秋憋了一眼,妈呀,这哪是不太对啊,这是哪哪都不对啊!!!自己的一袭青衣被心魔剑挑成截截碎片,瘦削的身体暴露在空气中,只有几块不成形的破布还贴在身上,摇摇欲坠。

沈清秋一阵眩晕,我的一世英名啊!

“恭喜你,主角爽度+500。”

加你妹!!!洛冰河你个死变态!!!

沈清秋环眼望下去,清静峰的弟子大都脸色尴尬,有些女弟子还别过了头,估计是脸上是一阵潮红。

我晕!太丢脸了,说点啥话挽救一下吧。

“可还真是,春光乍泄,哈,哈……”话没说完,沈清秋就更尴尬了,我靠我说的这什么话!有没有撤回功能啊啊啊啊!

洛冰河愣了一下,望向沈清秋,瘦削的身体因为尴尬染上一层红晕,像沙漠里开出的鲜花,孤零零的,但顽强又娇艳。轻咳一声,匆忙掩盖了眼中的暖意。

“师尊真是好生有趣。”洛冰河用黑漆漆的眸子直愣愣地盯着沈清秋的眼睛,盯得沈清秋背脊发凉。

自从得知洛冰河心意后,沈清秋一直躲着他。沈清秋当然坚信自己是直男,但每次看到洛冰河,他的内心就会开始动摇,他安慰自己这是为人师的责任,但实际上他自己也拿不准自己的心。他知道这不是办法,久而久之,会让洛冰河本就破损的心摔的粉碎。他最近经常做梦,梦到一个小男孩站在那,小心翼翼的捡起别人对他的好,护在怀里,泪流不止。“我也是人啊。”沈清秋内心轻叹。

洛冰河挑眉,心魔剑又被祭出,向沈清秋上身仅剩的破布刺去。

不行,该来的躲不掉,反正他喜欢我,何不将计就计。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利用你的喜欢,只是我总不能真的在弟子面前丢尽老脸吧!何况……

沈清秋轻功一跃,迎了上去,对上洛冰河那双看不透的眸子。

“哦?师尊不躲啦?”

沈清秋搭上了洛冰河的肩膀,俯在他的耳边,用仅两人能听到的声音道:“你若真想独占我,也不想我裸身展示在大庭广众之下吧?”

洛冰河明显没想到沈清秋会这么挑逗他,内心升起一阵邪火,但很快又被压下去了。还不行,还不行。洛冰河急忙安慰着那颗要跳出来的心。

“师尊说得也对。可如果我不当众挑掉师尊的衣服,只怕更是难以见上这…”洛冰河打量着沈清秋的裸身,升了一层笑意,“绝美的花朵呢。”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死吧!!!太羞耻了!我这么一个大老爷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“我随你走。”不管了,老子豁出去了。

洛冰河轻诧,“师尊愿与我走?”

总不能在这丢脸吧!“……嗯。”沈清秋还是维持着一副装b样。

“真想看看师尊褪下这副表情后的样子。”洛冰河语气温柔,眼底也有暖意涌出。要不是这话过分轻薄,沈清秋还真觉得是当年的小白花回来了。

说罢,洛冰河预牵起沈清秋的手就走,沈清秋轻咳,抽开了手。洛冰河眼前一冷,正想说话,被沈清秋打断了:“我的好徒弟,好歹让我交代一下弟子呗。”

洛冰河冷哼一声,嘟囔到:“到底还是清静峰重要嘞。”

声音虽小,沈清秋还是听的真真确确,尴尬一笑,转过头,变成一副清高的表情:“咳,我先和洛冰河去处理一下私事,大家不用担心。有要紧事,和掌门师兄联系。”

一甩袖子,跟上了洛冰河的步伐。后面弟子的声音也传入了沈清秋的耳朵:“沈峰主太伟大了!为我们一人去会大魔头!”“呜呜呜呜大魔头太混蛋了!”

你们沈峰主我也不想去啊!但!好歹维持住了我经营多年的形象。

洛冰河轻飘飘地落在了沈清河身边,“师尊这么不想和我走?”

“……”沉默。

“不是,有些事情,我也想弄清。”沈清秋捏紧了拳头,才认真说出了这句话。

洛冰河愣了愣,好久没听到沈清秋这么认真的说话了。他看向沈清秋,黑漆漆的瞳孔化成了一滩汪泉,奔涌着,流向了沈清秋的眼底。尽是万般柔情。

沈清秋回眸,只觉得清风拂面,水波涟漪。

他突然就想起一首诗,记得很真切:


“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。”


他嘴角勾起一个浅笑。

洛冰河却看的真切,他想起了那年和师尊下山,在那个清雅的马车里,师尊对他露出的第一个笑容。


评论(3)
热度(1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rning Bluish Mist | Powered by LOFTER